html模版說出來你可能不信 GAGA這個妝價值將近1000刀
中國春節剛過沒多久,美國春晚就轟轟烈烈地開啟瞭,比如許久沒出來的GAGA一下子就飛躍到時尚媒體頭條的位置,首先就是她這個水晶眼罩妝,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,可能是小編看多瞭她形形色色的妝容,看瞭這個的感受就是“一個還不錯的舞臺妝”:

畢竟GAGA也曾以類似的眼妝出席過格萊美:

要說這次有什麼變化呢,首先最明顯的就是紅白相間的寶石,不像上次是純粉色的,而且這次的眼妝加上瞭飛揚的貓眼線讓GAGA顯得更加女人一些。

不過對小編來說,更神奇的應該是這麼復雜的眼妝,GAGA竟然如此飛速地卸掉這些水晶以及棱角分明的眼線,換上簡單的粉眼影,從妖艷女王變回瞭時髦歌手。當然這個水晶眼妝一看就相當費時費力,不知道GAGA火速卸掉的瞬間化妝師有沒有心碎。

回歸正題,根據外媒的計算,GAGA此次的妝容大概花費瞭863美金,將近1000刀。聽起來有點可怕,但是看看她的妝容,再看看化妝師列出的單子,大概也就懂瞭。

英文無能的同學,小編大致解讀一下,相當於她這個妝容用瞭4種眼影盤,4種不同的眼線,還有兩種不同的睫毛膏,眉毛用瞭兩種產品,還有3種遮瑕,3種唇妝產品,當然還有一些粉底液啦,散粉啦,甚至動用瞭噴繪用的產品。看不出來吧,這樣一個妝容要花費如此浩大的工程。

當然啦,雖然咱們普通的姑娘在化妝品方面不會像GAGA那樣花費那麼多,但是!俗話說得好,在女生眼中,男生之分兩種,一種是見面需要化妝的,另外一種是見面不需要化妝的!而且如果是洗頭洗澡++戴美瞳+畫全妝+提前一天想好服飾搭配,那就已經是超豪華見面套餐瞭。

更有女生表示,如果我畫瞭全妝來見你,那個時候的我不是我,而是“會呼吸的人民幣!”,你可以不尊重我,但是請尊重我的化妝品!不過呢,對於直男來講,說這些也是沒用的,畢竟能懂的女生化妝會花費多少錢的直男也沒存在幾個,直男眼裡隻有好看,不好看。你我都能猜出來GAGA這張臉價格不菲,可能在直男眼裡隻是一個“哦”。

這樣的情形呢,跟直男去理論顯然欠妥,因為對方可能根本聽不懂你在說什麼,要麼是換一個能懂你的去傾聽,當然,懂化妝品的直男可能是瀕臨滅絕的物種,要麼就是從長計議,對男友潛移默化地進行調教;當然,比較耗時耗力,而且很可能以失敗告終,比較靠譜的還是學會自我提升,懂得怎麼化妝,懂得什麼地方應該下血本,什麼地方可以節省一些才是王道。

在化妝這件事上,小編覺得比較值得投資的是一款足夠高級的粉底液,品質好的粉底液能給你最精確貼合膚色的色號、最細膩的質地和額外滋養。比較昂貴的,像是HR赫蓮娜的綠寶瓶精華粉底液,會比較帖服,而且含有抗氧化精華,是一款越用皮膚越好的粉底液。

還有像是阿瑪尼極緞絲柔精華粉底液,這款產品在阿瑪尼的底妝線裡面是遮瑕能力較高的產品,上班日常均可用。

像是日系品牌,CPB的光柔粉霜,這個粉底的質地是啞光的感覺,不太喜歡水光質感底妝的女生可以選擇這款底妝。

除瞭底妝產品之外,如果是條件允許的話,小編覺得可以投資一款不錯的口紅,這個算是滿足瞭女生的虛榮心,畢竟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是口紅解決不瞭的,如果一支不夠,那就兩支。比如最讓姑娘們長草的TOM FORD,繼黑管白管之後又推出瞭炫亮幻魅唇膏(俗稱細管),按壓式長絨海綿刷頭,使用方便,看上去也是賞心悅目。

還有就是刷爆朋友圈的YSL黑管唇釉,也已經正式進入中國,漆光的質感禦姐范兒十足。

最後像是眉筆,眼線筆,如果自覺囊中羞澀的話,小編覺得投資開架也台灣商標查詢沒有什麼問題呀,像是美寶蓮的睫毛膏,KISS ME的眼線筆,KATE的眉粉,都是物美價廉的口碑貨。菜鳥練手不心疼,專業用起來也是得心應手,何樂而不為。

雖然我的臉沒有真的花掉1000刀,但申請商標流程是我看著美不就夠瞭?攤手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對待友情,水瓶女真的珍惜會拉下臉面去示好,而對於愛情,她們打死也不會表達出半分,無論多麼愛都會忍著,做一些旁人發現不瞭隻有自己知道的事。比如把他設置為微博悄悄關註、買一些旁人摸不著頭腦的禮物之類。[詳細]



台中商標申請代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vxn713j5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